财经纵横

CMC Markets 10日澳大利亚和美国股票市场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1:37 世华财讯

  10日,澳大利亚股票市场一路下跌,收盘时有所上涨。S&PASX/200指数跌8.8点至4953.2点,,市场交投清淡。美国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48.19点,收于11,124.37点。

  CMC Markets 本地股票市场昨日一路下跌,主要指数收盘时比早盘时段有所上涨。All Ordinaries指数跌7.5点至4922点,S&PASX/200指数跌8.8点至4953.2点,市场交投清淡只有10亿股。

  澳大利亚统计局报告澳大利亚7月份业数据上涨50,700,即0.5%,超出了经济学家的预期。这使得投资者警惕年内再次加息的可能性。

  Coca-Cola Amatil 暴跌8.6%,是大市值

股票中跌幅最大的股票,这使得消费类股票下跌0.3%。公司报告上半年净利润为11.43亿澳元,比一年前下跌21.3%,因为原材料成本上升,印度尼西亚公司处境维艰,价格竞争加剧。

  通信类股票下跌,本国通信巨头Telstra 收盘时走平。Telstra报告6月30日结束的财年全年净利润下跌26.2%,受到主营业务直线电话盈利减少的影响。

  银行和金融类股票收盘持平,5家大的银行类股票中只有1家上涨。CBA 跌1.1%, 而NAB跌0.8%, ANZ跌1.1%, Westpac Banking收盘持平,St George 股票涨0.2%.

  AngloGold Ashanti与Newcrest Mining 是原材料和资源类股票中明星类股票,分别涨4.2% 和2%。BHP Billiton 下跌0.6%, 而Rio Tinto 跌1.5%。全行业总体下跌0.7%。

  美国方面,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48.19点,收于11,124.37点。标普500指数 涨5.86点至1271.81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0.64点,收于1496.28点。

  Exxon Mobil Corp. 跌9美分至68.88美元。第三大美国石油公司ConocoPhillips跌91美分至67.99美元,原油价格下跌,市场预期炸机阴谋将削减航空旅游,危及到对燃料油的需求。

  AIG 涨2.11美元至60.60美元,公司称第二季度财产以及伤亡险的承销收入上涨93%,因为索赔成本降低。

  Viacom 涨2.87美元至36.62美元,第二季度利润上涨,因为有线电视提供商支付的网络费用增加。Viacom公布,剔除特定项目后的利润为每股48美分,超出了分析员平均预期的44美分。

  周四黄金价格收盘下跌,因为从英国到美国的炸机阴谋使得石油期货价格急剧下跌,美元走强。黄金价格为每盎司634.8美元,下跌14.60美元,即2.25%。

  

石油价格收低,跌至每桶75美元下方,对飞机燃料油的投机需求可能减少,因为伦敦警察发现了从英国开往美国飞机上的炸机密谋。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