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日本证券经纪公司开始加强日本债券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1:37 世华财讯

  三菱UFJ证券公司等日本证券经纪公司开始加强日本债券业务。

  综合外电8月11日报道,三菱UFJ证券公司(Mitsubishi UFJ Securities Co.),日兴花旗银行(Nikko Citigroup Ltd.)和其他证券经纪公司开始加强它们的日本债券业务。

  从2005年下半年以来,由于短期和长期利率差的扩大导致获利机会增多,很多外国投资者参与日本债券交易。随着日本零利率政策的结束,这些公司也对投资组合进行重新调整。

  从2005年秋季开始,三菱UFJ吸引了美国花旗银行(Citibank N.A.)和美林公司(Merrill Lynch & Co.)等金融巨头的债券交易员和经纪人到它的伦敦办事处工作。

  三菱UFJ认为它的主要客户将是对冲基金,从秋季开始,它将在东京分公司为对冲基金提供作价买卖服务。

  一年中日兴花旗银行债券部门员工从200名增加到250名,瑞银

证券日本公司(UBS Securities Japan Ltd.)债券部门员工也增加了3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