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大丰银行:欧元兑美元后市可望再度挑战1.29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1:34 世华财讯

  欧元兑美元10日反复走软,大丰银行称,欧元将在利好消息支撑下,于低位整固后,后市可望再度挑战1.2900水平。

  据大丰银行8月11日报道,10日欧元兑美元反复回软,虽然美国公布的6月份贸易逆差略高于市场预期,但因美元近日已累积较大跌幅,加上欧元兑日圆交叉盘反复回落,故令欧元于高位出现技术性回吐,一度低见1.2748水平。

  后市方面,因投资者仍较看好利率可能持续上扬的货币,相信欧元将会受惠,料在低位整固后,后市可望再度挑战1.2900水平。

  阻力位1.2830 1.2880

  支持位1.2730 1.268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