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澳元兑美元北美早盘回落至0.7663低点附近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22:50 世华财讯

  10日北美早盘,澳元兑美元在持续受制于0.77水平之后,进一步下挫至0.7663低点,回吐了早先澳大利亚强劲的就业数据引发的大部分涨幅。澳元兑美元日内指标呈偏淡前景,后市有可能回测0.7640一线支撑,但只要能守稳0.7550附近的6周上升趋势线支撑则仍有望维持延续升势。

  10日

澳大利亚强劲的就业数据令澳元从中受益,澳元兑美元表现相对稳健,亚洲盘初下探0.7641低点后企稳,并在就业数据推动下展开升势,欧洲早盘一度升至近8周新高0.7715,随后受英国恐怖主义担忧的影响,英镑引领非美货币走低,盘中美国贸易赤字的缩窄推动美元广泛上扬,再加上金价及油价下跌,澳元回吐了早前的大部分涨幅,北美早盘延续跌势至0.7663低点附近整理。

  今日数据显示,澳大利亚7月就业人数增长5.07万人,远高于预期的增加7500人,而同期失业率经季调后从6月的4.9%下降至4.8%,亦好于预期的持平于4.9%。这一强劲的就业数据增强了市场对澳大利亚央行年内继续加息的预期,令澳元获得良好支持。

  另一方面,英国警方10日称成功挫败一起试图引爆飞机的阴谋后,随后英国将安全警戒级别从"严重"上调至"危急",而德国及美国也相继提高其安全警戒级别。受此拖累,英镑广泛承压,并带动非美货币重新下挫。

  澳元兑美元日内指标呈向淡前景,有可能会回测早先亚市0.7640一线支撑,其后支撑在0.76水平,而6周来的上升趋势线位于0.7550附近,守稳该位仍有望维持近期上行势头;初步阻力0.77,其后阻力0.7730,较强阻力0.78。

  (邱华凯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