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8月5日当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增加70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21:42 世华财讯

  美国8月5日当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增加7000人达31.9万人,高于预期中值31.5万,暗示劳工市场疲软。

  综合外电8月10日报道,劳工部门10日表示,8月5日当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增加7000人达31.9万人,四周平均人数从31.25万降至30.875万。

  鉴于经济增速放缓导致企业裁员,未来数月失业人数或将上升。美联储8月9日表示暂停本轮加息,此前企业7月提供的就业岗位低于预期,失业率上升。

  东京三菱银行(Bank of Tokyo-Mitsubishi UFJ Ltd.)高级金融分析师Chris Rupkey认为,失业救济申请的增加显示就业市场日趋疲弱,符合经济表现。

  经济学家曾预计8月5日当周首次失业救济申请人数与7月29日当周持平于31.5万。

  7月29日当周持续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升至248万,7月22当周为243.2万。

  (汤海霞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