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受英国飞机恐怖事件影响 预计美股10日开盘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20:25 世华财讯

  英国飞机恐怖爆炸事件导致英美2国提高各自航空安全警戒等级,欧洲各大股指大幅走低。受此影响,美股10日开盘或将下挫。

  综合外电8月10日报道,美股10日开盘或将走低,延续前一交易日的跌势。此前挫败一起试图引爆飞机的阴谋后引起欧洲市场大幅波动。

  英国安全局将该国警戒等级上调至最高级,为配合英国相关行动,美国政府也调升了所有商业航班安全警戒等级。

  格林尼治时间9:53,美股期货表现暗示美国三大主要股指开盘下跌0.3%至0.5%。欧股盘中,泛欧绩优股指标FTSEurofirst 300指数下跌1.3%,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1.2%。

  隔夜道指下跌0.9点至11,076.18,标普500指数收低0.4%,纳指持平。

  出于对需求下跌的担忧,隔夜航空类股大幅下挫,10日开盘可能维持相同局面。达美航空(Delta Air)季度亏损进一步扩大,令其成为市场焦点。

  EchoStar和Viacom财报好于预期,令2公司股价在9日盘后交易中大幅上扬,传媒股也将受到投资者关注。

  (汤海霞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