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元兑加元下行趋势暂受阻于1.117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20:10 世华财讯

  10日亚欧盘中美元兑加元交易平静,汇价被限制在1.1180-1.1215的区间内窄幅振荡,静待晚间美国和加拿大6月贸易数据出台。

  隔夜公布的加拿大7月新屋开工基本与6月持平,为23.65万户,未提供市场交投指引,美元兑加元10日亚欧盘中围绕60日均线1.1200附近交易,盘中虽有英国方面遭受恐怖威胁消息,与加元走势相关的原油价格受避险平仓卖盘下挫逾1美元,但由于晚间将公布美国和加拿大6月贸易数据,市场谨慎交投,加元表现平静。

  技术面上观察,美元兑加元日线图依旧处于下行趋势,但1.1170附近的美元买盘暂时限制了该汇价的进一步下行。日线图60日均线走平,且与重要的50%黄金分割位1.1200重合,4小时图呈横盘整理格局。有待消息面指引选择突破方向。

  今日需重点关注纽约盘初将公布的加拿大6月贸易盈余,前值为40.7亿加元,预期为44亿加元,同时公布的美国6月贸易赤字预期为小幅扩大至640亿美元。高油价已使主要工业国努力寻找替代品,原油出口能否长期拉动加拿大出口和经济有待时间检验。

  今日支撑:1.1170,1.1135;今日阻力:1.1220,1.1300

  (何永律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