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南部港城哈科特两名外籍石油工人遭恐怖份子绑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9:10 世华财讯

  尼日利亚警方声称,该国南部港城哈科特持枪恐怖份子绑架了两名外籍石油工人,近数天内针对该处石油行业的暴力袭击屡有发生。

  综合外电8月10日报道,尼日利亚警方声称,该国南部持枪恐怖份子绑架了两名外籍石油工人,近期该国的石油行业越来越频繁的成为暴力袭击的攻击目标。

  尼日利亚警方表示,一名比利时籍和一名摩洛哥籍石油工人10日早些时候在穿越该国南部港口城市哈科特时,遭到恐怖份子绑架,许多国际能源公司将基地设在该港口城市。

  一名该市安全人员透露,作案的恐怖份子伪装成该国军人。

  尼日利亚南部几乎占了该国原油产量的绝大多数,近数天内对此处石油行业的暴力袭击屡有发生。这些绑架和袭击事件导致该国产能中近20%关闭,并大幅推升了国际市场的油价。

  北京时间19:06,ICE布伦特

原油期货9月合约下跌0.85美元至76.43美元/桶。

  (周晓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