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维持德国06年第二季度0.7%的经济增长预期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7:27 世华财讯

  德国经济研究机构DIW 10日称,维持德国第二季度0.7%的经济增长预期不变。德国联邦统计局计划于8月14日公布第二季度经济增长有关数据。DIW于7月4日报告中将德国06年经济增速预期提高至1.8%,同时,将德国07年经济增速预期提高至1.4%。

  综合外电8月10日报道,德国经济研究机构DIW 10日表示,由于建筑业、制造业产出及服务业表现良好,所以将维持德国第二季度0.7%的经济增长预期不变。

  DIW在一份传真声明中称,从出口到旅游的经济有关部门的同步增长推动了德国第二季度的经济增长。

  德国联邦统计局(Federal Statistics Office)计划于8月14日公布第二季度经济增长有关数据。

  在7月4日公布的一份报告中,DIW将德国06年经济增速预期从1月份的1.5%提高至1.8%,同时,将德国07年经济增速预期从1%提高至1.4%。DIW在报告中表示,德国06年的国内失业率将从05年的11.2%降至10.2%,07年将进一步降至10.1%。

  DIW 10日称,德国制造商预计在07年

增值税提高三个百分点之前,消费需求将增大,并因此提高了产出,这推动了第二季度经济的增长。

  欧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于8月3日将基准利率从2.75%提高至3%。

  (侯向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