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国担心受到英国影响而提高安全警戒级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6:19 世华财讯

  由于英国飞往美国的航班面临恐怖袭击威胁,美国国土安全部10日宣布对从英国飞往美国的航班的安全警戒级别提高到“红色”即最高级。

  中国日报8月10日报道,在英国警方宣布挫败一起炸毁从英国到美国的航班的图谋后,美国国土安全部10日宣布对从英国飞往美国的航班的安全警戒级别提高到“红色”即最高级。

  美国国土安全部8月10日发表声明称,由于英国飞往美国的航班面临恐怖袭击威胁,美国已经将航空部门的警戒级别提高到最高的红色级别。

  美国国土安全部称:“由于英国可能遭受恐怖袭击,美国政府决定将从英国飞往美国的航班的安全警戒级别提高到红色,或者称‘严重’”。

  美国自“9?11”事件以来实行五级安全警戒系统。2002年3月份,国土安全办公室主任宣布将这套系统改为彩色系统,用五种颜色代表不同的警戒级别,由低至高分别为绿色、蓝色、黄色、橙色和红色。

  (袁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