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法国贸易部长拉加德:法国贸易赤字将进一步改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5:42 世华财讯

  法国贸易部长拉加德10日表示,法国上半年贸易赤字下降,且将进一步改善。

  综合外电8月10日报道,法国贸易部长拉加德称,美元下滑使以美元计价的进口商品兑换成欧元区更为便宜,但这亦有不利的一面,因其将降低了欧元区出口产品的竞争力。

  拉加德对BFM电台表示,目前法国的出口增长步伐快于进口。法国正在且将继续从德国经济复苏中获益,直到06年底。

  拉加德认为,油价将会下跌的想法是不合理的。

  此外,拉加德还表示,欧洲经济正朝前迈进,美国经济增长却显乏力。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