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日官员称将关注GDP及CPI数据以判断通缩是否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1:48 世华财讯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安倍晋三10日在新闻例会上表示,他将密切关注11日将公布的第二季度GDP数据及以后将公布的7月CPI数据以判断日本是否已经结束通缩.

  综合外电8月10日报道,日本内阁官房长官安倍晋三10日表示,他将密切关注11日将公布的第二季度GDP数据及以后将公布的7月CPI数据以判断日本是否已经结束通缩.

  安倍晋三在新闻例会上表示,就和他以前说过的一样,他认为结束通缩指日可待.

  但他需要关注不同的数据,例如GDP和CPI,来进一步进行确认.

  日本7月全国及东京CPI数据将于8月25日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