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智利Escondida铜矿罢工事件短期内不会影响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6:45 世华财讯

  比利时铜生产商Cumerio公司表示,该公司目前拥有足够的铜精矿库存,智利Escondida铜矿罢工事件短期内将不会影响该公司生产。

  综合外电8月9日报道,比利时铜生产商--Cumerio公司称,智利Escondida铜矿罢工事件短期内将不会影响该公司生产。

  Cumerio公司发言人Franck Vandeborre表示,“短期内,Escondida铜矿罢工事件将不会构成问题,我们目前拥有足够的铜精矿库存”。

  智利Escondida铜矿是世界最大的铜矿,其铜产量约占全球总产量的8%。

  (许娜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