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亚洲汇市9日澳元兑美元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6:18 世华财讯

  由于市场预期全球经济增长减缓将影响到澳大利亚的原材料出口,澳元兑美元9日亚洲汇市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低。

  综合外电8月9日报道,考虑到美国将加息和全球经济增长放缓降抑制如铁矿石、铜和黄金这类商品的出口,受此影响,澳元兑美元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低。

  

美联储8日表示暂停本轮加息,并表示因通胀风险仍然存在所以仍可能加息。
澳大利亚
的原料出口占其总量的60%,因此铜价和金价的下跌令澳元失去支撑。

  伦敦RBC

资本市场公司外汇策略部门主管Monica Fan表示,澳元前景承压,市场正寻求商品流通减缓全球经济疲软前景。

  考虑到通胀风险仍然存在美联储保留了加息空间。利率期货价格显示美联储06年年底前加息至5.5%的可能性为53%,高于8月4日的50%。

  (汤海霞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