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韩国7月经季调后的失业率为3.5%与6月份持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3:40 世华财讯

  韩国国家统计局9日公布,韩国7月份经季调后的失业率为3.5%,与6月份持平,7月份就业人数年增1.1%,达到2,340万人。

  综合外电8月9日报道,韩国国家统计局(National Statistical Office)9日公布,韩国7月份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的失业率为3.5%,与6月份持平。7月份未经调整的失业率为3.4%,也与6月份持平。

  7月份就业人数较上年同期增长1.1%,达到2,340万人,但是略微低于6月份的2,350万人。

  建筑行业7月份就业人数较上年同期减少1.0%,零售、批发和餐饮酒店行业7月份就业人数减少0.6%。制造业因出口失去动力继续裁员。该行业7月份就业人数较上年同期减少1.2%。

  与之相对,私人和公共服务行业就业人数较上年同期增长4.9%,电力、运输、通信和金融行业增长3.9%。兼职就业人数较上年同期增长2.8%,而以每日为单位结算薪资的就业人数减少1.5%。7月份全职就业人数较上年同期增长3.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