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日本截至8月7日当周零售汽油价格升至创纪录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3:37 世华财讯

  原油成本上升促使日本精炼商上调燃料价格,截至8月7日当周日本零售汽油价格升至创纪录的143.7日圆/升。

  综合外电8月9日报道,继日本包括新日本石油(Nippon Oil Corp.)在内的石油精炼商因原油成本上升提高燃料价格后,日本零售汽油价格跳升至创纪录水平。

  日本石油信息中心(Oil Information Center)9日公布数据显示,截至8月7日当周自助加油泵出售的汽油均价为每升143.7日圆(合每加仑4.69美元),创石油信息中心1987年4月开始统计该数据以来最高水平,前一周的均价为137.4日圆/升。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