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渣打集团:全球经济增长率已接近见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21:00 世华财讯

  渣打集团主席桑德森称,全球经济增长率已接近见顶,而利率上升、油价高企以及通胀上升均是经济面临的风险。

  综合外电8月8日报道,渣打集团主席桑德森称,该集团业绩受惠于全球经济表现强劲,以及各地区业务都有增长。但他认为,全球经济增长率已接近见顶,而利率上升、油价高企以及通胀上升均是经济面临的风险。

  桑德森同时表示,随着市场收紧银根,新兴市场未来仍会波动,但他预计亚洲、非洲和中东等新兴市场内部需求会渐转强劲,未来十年经济将强劲增长。

  渣打银行8日早些时候发布财报称,其06年上半年税前利润年增15%至15.27亿美元。其中,该集团的韩国业务税前盈利大幅上升1.17倍,至2.34亿美元。渣打集团行政总裁戴维斯相信,韩国未来是集团重要的盈利贡献之一,他对集团前景表示乐观,预期获利增长将持续向好。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