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伊朗:品种差异使石油产量不能弥补BP减产损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9:04 世华财讯

  伊朗驻欧佩克代表阿德比利表示,因品种不同,该组织的石油产量无法弥补英国石油公司旗下阿拉斯加油田关闭造成的损失。

  综合外电8月8日报道,伊朗驻欧佩克(Organization of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s,OPEC)官员8日称,由于品种不同,该组织的石油产量无法弥补英国石油公司(BP PLC)旗下阿拉斯加(Alaskan)油田关闭造成的损失。

  伊朗驻欧佩克代表阿德比利(Hossein Kazempour Ardebili)表示,鉴于目前还没有产量恢复的预期,英国石油公司旗下阿拉斯加油田发生泄漏事故是一起不幸事件,并且出现的十分不合时宜。

  阿德比利补充道,虽然

欧佩克正尽最大产能生产,但令人遗憾的是,该组织成员国无法向市场提供高品质的低硫原油。

  (许娜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