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荷兰国际集团:美联储9月加息25个基点至5.5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8:33 世华财讯

  荷兰国际集团称,美联储8日将维持利率不变,但在目前经济转折的时刻,美联储仍有可能在9月份的货币政策会议上将25个基点至5.50%。

  综合外电8月8日报道,荷兰国际集团(ING)表示,因担忧通胀加速上升,预期美联储在8日召开的货币政策会议将不会加息,且在会后可能会发表较为强硬的声明。

  但ING同时指出,在目前经济转折的时刻,美联储仍有可能在9月份的货币政策会议上将利率上调25个基点至5.5%。

  

美联储自04年6月以来已连续加息17次,将联邦基金利率由1.00%上调至目前的5.25%。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