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日本银行7月份贷款增长2.2%增幅为十年来最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8:13 世华财讯

  日本银行7月份贷款增长2.2%,增幅达十年来的最大。日本央行称,日本信贷7月份已连续第六个月增长。

  综合外电8月8日报道,日本银行7月份贷款增长2.2%,增幅为自1996年3月以来的最大,这说明信贷需求的增长将刺激日本经济的发展。

  日本央行(Bank of Japan)在8日的公布一份声明中表示,日本信贷7月份已连续第六个月增长。

  日本央行于7月份近六年来首次加息,诸如索尼公司(Sony Corp.)的日本国内企业在贷款利率仍然很低的情况下继续增加贷款。

  瑞穗金融集团(Mizuho Financial Group Inc.)等银行机构依靠消费者及企业贷款需求的增加而利润增加。

  新加坡Action Economics公司的经济分析师柯恩(David Cohen)表示,日本银行贷款的增长是日本经济处于近十年来增速最快阶段的又一证明,尽管利率水平已加至零以上,但贷款利率水平仍然很低。

  (侯向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