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国民生银行董事长:2006年不会在香港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7:30 世华财讯

  中国民生银行董事长董文标8日表示,该银行发行H股的计划并未改变,时间将在明后年。

  综合外电8月8日报道,中国民生银行8日在北京召开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定向增发不超过35亿股A股的议案,发行价格不低于3.825元人民币。

  中国民生银行董事长董文标在民生银行股东大会间隙向媒体表示,该银行06年的主要精力将放在A股定向增发上,而H股的发行计划保持改变,时间将在明年或后年。

  民生银行06年上半年实现净利17.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7%,每股收益为0.17元。

  G民生8日停牌一天,7日收盘报3.94元。过去一个月下跌5.74%。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