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印尼经济统筹部长: 印尼央行仍有降息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5:53 世华财讯

  印尼经济统筹部长布迪约诺8日表示, 印尼央行仍有降息空间,未来基准利率的下调将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综合外电8月8日报道,印尼经济统筹部长布迪约诺(Boediono)称,印尼央行(Bank Indonesia)8月8日将其基准1个月期利率下调50个基点,至11.75%的决定是得力的措施。

  布迪约诺表示,印尼央行已经迈出了很好的一步,他认为在降低利率风险方面仍然有较大的空间。

  布迪约诺还表示,未来基准利率的下调将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但他并未作出具体的预测。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