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韩圆兑美元8日收跌0.11%于963.7韩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5:44 世华财讯

  因市场存有美国利率前景的变数,且外资卖超韩股,韩圆兑美元8日微幅收低,追随日圆颓势。

  综合外电8月8日报道,因市场存有美国利率前景的变数,且外资卖超韩股,韩圆兑美元8日走低,追随日圆颓势。但韩圆跌势受限,因有来自电子业与造船商等出口商的美元供应。

  市场交投淡静,因投资人选择静候美国与韩国的货币政策会议结果。

  韩圆兑美元收于963.7韩圆,较7日收盘价962.6下跌0.11%。

  

美联储预期将在8月8日的会议中维持利率不变,结束连续17次加息至5.25%的周期,因美国经济有放缓的迹象。

  但投资人希望看看美联储是否在会后声明中强调

能源价格上扬所带动的通胀风险,暗示未来可能再次加息。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