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加拿大皇家银行:美联储将暗示只是暂停加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5:10 世华财讯

  加拿大皇家银行旗下RBC Capital Markets预计,如果美联储决定保持利率不变,将在会后声明中暗示其是是暂停加息,而不一定意味着利率触顶;这样一来,美元可能获得一定的短期支撑。

  综合外电8月8日报道,由于美联储(Fed)将暂停加息的预期基本上已经被消化,现在市场关注的焦点是会后声明以及关于今后利率走向的暗示,加拿大皇家银行旗下RBC Capital Markets预计,如果Fed决定保持利率不变,将在会后声明中暗示其是是暂停加息,而不一定意味着利率触顶;这样一来,美元可能获得一定的短期支撑。

  在6月29日上次加息时,Fed会后声明指出经济正在放缓,并补充称,Fed成员意识到有必要积累更多的信息,以决定在6月29日的会议上加息之后必须采取何种额外的政策措施(如果有必要的话)。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