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俄罗斯7月黄金和外汇储备增长6%达2656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4:36 世华财讯

  俄罗斯中央银行7日发布的统计资料显示,2006年7月份俄罗斯的黄金和外汇储备比6月增加了151亿美元,增幅为6%,达到2656亿美元。

  据新华网8月8日报道,俄罗斯中央银行7日发布的统计资料显示,2006年7月份俄罗斯的黄金和外汇储备比6月增加了151亿美元,增幅为6%,达到2656亿美元。2006年前7个月,俄黄金和外汇储备比2005年年底增加了834亿美元,增幅约达45%。

  业内人士认为,如果俄罗斯乌拉尔牌石油的价格保持在每桶60美元,到2006年年底俄黄金和外汇储备有望再增加1044亿美元。

  2005年以来,俄黄金和

外汇储备持续增长。目前,俄黄金和外汇储备已高居世界第三位,仅次于中国和日本。

  专家们认为,俄黄金和外汇储备迅猛增长,主要得益于国际市场油价不断飙升。油价暴涨使以石油为主要出口产品的俄罗斯获利丰厚。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