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预计澳大利亚联邦银行利润可能增长1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1:51 世华财讯

  经济学家预计,澳大利亚联邦银行利润可能增长16%。澳大利亚联邦银行对企业的贷款增加幅度远超过其他银行。

  综合外电8月8日报道,由于对企业贷款增长速度为17年之最,基金管理收益也增加了,澳大利亚联邦银行(Commonwealth Bank of Australia)利润可能增长16%。

  根据对经济学家的调查,澳大利亚联邦银行上半年净收入上升至19.6亿澳元。随着澳大利亚经济持续扩张,该银行对企业的贷款大大增加,远远超过其他银行。根据澳大利亚审慎金融监管局的数据,澳大利亚联邦银行上半年企业贷款提高9.1%至417亿澳元,超过澳新银行(ANZ Bank)的5.8%和澳大利亚国民银行的7.6%。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