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联储利率决定前英镑兑美元小幅回落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1:17 世华财讯

  8日亚洲盘中,英镑兑美元小幅回落,测试1.9040支撑。晚间美联储的利率决定前料将保持1.8950-1.9128区间震荡。

  7日亚洲早盘英镑兑美元上探1.9085后缓慢下滑,尾盘收于1.9053以上。欧洲盘中汇价震荡上行,北美早盘最高升至1.9113。纽约早段英镑兑美元遇卖盘打压,下滑至1.9044后企稳回升,收盘于1.9065。交叉盘方面,欧元兑英镑延续跌势,有效突破前期低点0.6752,最低报0.6728,收盘于0.6733。英镑兑日圆升势凌厉,当日最高报219.73,再次刷新多年新高。

  8日亚洲早盘,英镑兑美元在1.9038-66区间内横盘整理。英国第二季度地政局房屋价格指数年比增长7.71%,高于预期中值5.05%,数据表明英国

房地产价格正处于上升阶段,但该数据未能提振英镑。 交叉盘方面,欧元兑英镑在0.6730附近震荡整理。英镑直盘下滑和日元低位反弹带动英镑兑日元高位回落,低现218.97。

  9日凌晨2:15

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定并发表会后声明,市场预期将暂停加息。目前英镑兑美元已严重超买,若联储意外加息将引发英镑大幅回调。若暂停加息而会后声明表示紧缩政策尚未结束,投资者可能回补美元,英镑兑美元可能高位回落。若停止加息,会后声明态度偏软,英镑兑美元可能进一步走强。

  从技术面看,英镑兑美元7日K线收出高位小阴十字星。RSI从超买区域向下回落,KD双线在超买区域交汇。日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4小时图中,KD快速回落,多项指标形成死叉。短线已出现回调迹象。目前的测试位1.9040若跌破,将进一步下探1.90,更强支撑在1.8950附近。初步阻力在1.9128,1.9150,更强阻力在1.9216。在联储的利率决定和会后声明公布前,有望维持1.8950-1.9128区间震荡格局。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