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元兑港元8日盘中维持升势报7.7768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0:46 世华财讯

  美元兑港元8日盘中维持升势,现报7.7768港元,早盘报 7.7766港元,7日收报7.7755港元。

  综合外电8月8日报道,美元兑港元8日盘中维持升势,市场普遍预计Fed在晚些时候召开的会议中将暂停加息,交易人士专注于套利交易,因香港银行同业拆息较低及油价高企也对美元构成支撑;该汇率现报7.7768港元,早盘报 7.7766港元,7日收报7.7755港元。

  星展银行表示,在Fed开始下调利率或流动资金开始流出银行体系之前套利交易不会很快结束。预计2006年剩余时段利率将保持不变,之后2007年第一季度将首次减息,2007第二季度将第二次减息。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