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CMC Markets 7日澳大利亚和美国股票市场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0:15 世华财讯

  7日,澳大利亚股票市场收高,由于新南威尔士银行假期,市场交投清淡。许多投资者保持观望。美国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20.97点,收于11,219.38点。

  CMC Markets 分析师表示,昨日澳大利亚股票市场收高,由于新南威尔士银行假期,市场交投清淡。许多投资者保持观望,因为他们在等待本周后期权重股Commonwealth Bank of Australia以及Telstra的盈利报告。

  Telstra 股票下跌8分至3.80澳元,公司决定放弃与竞争对手关于计划斥资40亿澳元升级网络计划,这使得公司股票下跌。Telstra是市场里面成交量最大的股票,达到6,080万股,换手股份价值2.321亿澳元。

  Oxiana 涨5分至3.09澳元;Zinifex 涨14分至10.33澳元。

  市场龙头股BHP Billiton下跌5分至27.61澳元。

  

能源
股票
中,Woodside Petroleum 涨81分至42.51澳元, Oil Search 涨5分至4.02澳元,Santos 涨4分至11.51澳元。

  美国方面,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20.97点,收于11,219.38点。Standard & Poor's 500标普500指数跌3.59点至1,275.77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9.71点至1494.13点。

  纽约交易时段,BP公司称管道破裂,迫使其关闭位于阿拉斯加普拉德霍湾基地的油田,该油田占美国石油产量的8%,这使得九月份交割的原油上涨2.9%至每桶76.95美元。

  

石油价格上涨,推动能源股走高。全球最大的公共石油公司Exxon,涨54分至69.23美元。第二大美国石油公司Chevron,涨1.10美元至66.76美元。

  按市值排名的美国第三大航空公司US Airways Group,由于燃料成本高涨,股票跌1.44美元至43.51美元。

  Apple Computer 扭转了前期的上涨而下跌,因为投资者对于周一公司未能在软件开发年度会议中公布任何新的产品感到失望。Apple 股票跌2.2%至66.83美元。

  受到石油价格上涨的影响,黄金价格上涨,黎巴嫩地区冲突升温,美元走弱,都促使投资者寻求避险投资的通道。黄金价格上涨2.80美元,收于每盎司647.10美元。

  供给短缺的担忧使得石油价格收高,石油管道破裂迫使BP关闭其美国最大的油田。并且,中东地区冲突加剧,伊朗威胁使用其石油出口与西方国家抗争,加速推动铀浓缩计划。九月份交割的原油涨2.22美元,收于每桶76.98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