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澳元兑美元短线料将局限于0.76/0.77区间内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22:11 世华财讯

  7日市场逐步消化美国上周五疲软的就业数据,受获利回吐盘影响,澳元兑美元小幅回落整理,自亚洲盘初高点0.7667开始展开跌势,欧洲盘中延续跌势至0.7613低点后企稳,即时回升至0.7640附近窄幅震荡。

  澳新银行7日数据显示,澳大利亚7月报纸招聘广告数量季调后月比下降1.2%,至每周平均19,925份,年比下降3.4%;7月网络招聘广告数量月比上升2.2%,经季节调整后年比上升28.9%;7月报纸及网络招聘广告总数量月比上升1.8%,经季节调整后年比上升24.5%。该数据对澳元影响较为有限。

  当前市场焦点仍集中在周二

美联储利率决策及会后声明上。近期美国表现欠佳的经济数据提升投资者对美国经济降温的担忧,而上周五美国疲软的就业数据则增强了美联储本周二暂停加息的预期,令美元广泛承压。另一方面,
澳大利亚
经济的稳健复苏及通胀压力居高不下,这些使得央行有可能延续其加息步伐,这样澳美之间的利差优势将面临进一步扩大的前景,这对澳元有利。

  澳元兑美元当前上下行动能均有所欠缺,在美联储利率决定之前,市场仍持谨慎立场,澳元料将暂时维持区间盘整格局,预计主要波幅为0.76/0.77。下方仍受到一个多来来上升趋势线的支撑(现位于0.7520/30),而上行则受制于17个月来的下降趋势线的压力(现位于0.7750/60),需突破该位才能进一步转强,其后阻力0.78、0.7840;下方0.7600/20区域料将继续提供初步支撑,其后支撑见0.7580、0.7520/30。

  (邱华凯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