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国能源部将动用战略石油储备应对供应忧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21:23 世华财讯

  美国能源部决定使用战略石油储备应对英国石油公司关闭普拉德霍湾油田所导致的供应短缺,以缓解市场由此产生的对油价进一步上涨的忧虑。

  综合外电8月7日报道,美国能源部7日表示将考虑从应急石油库存中提供精炼油给石油公司,以应对英国石油公司(BP)关闭阿拉斯加普拉德霍湾(Prudhoe Bay)油田导致的供应忧虑。

  能源部发言人斯蒂芬(Craig Stevens)称,BP关闭阿拉斯加普拉德霍湾导致的供应短缺较大,由此决定动用战略石油储备。

  继发现输油管道泄漏后,英国石油公司无限期的关闭了美国最大的油田,令美国石油产量削减8%,库存吃紧,引发市场对油价进一步上涨的担忧。

  (汤海霞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