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国际能源署执行干事:没必要动用紧急石油储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20:53 世华财讯

  国际能源署执行干事芒迪表示,能源署没必要动用紧急石油储备,来弥补英国石油公司关闭阿拉斯加Prudhoe Bay大型油田后出现的供应短缺。

  综合外电8月7日报道,英国石油公司(BP)在发现更多管道腐蚀问题后关闭了位于美国阿拉斯加Prudhoe Bay大型油田,该油田日产油40万桶。

  国际能源署(IEA)执行干事芒迪指出,由于全球其他地方每日可供应40万桶石油,在石油供应充足下,没必要动用紧急石油储备。

  而美国

能源部发言人当天表示,能源部将考虑向炼厂借出紧急原油储备,以应对BP关闭阿拉斯加Prudhoe Bay大型油田后出现的供应短缺。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