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上调加元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20:31 世华财讯

  由于市场对商品的需求将使加元得到支撑,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上调加元。预计美元兑加元升至1.21的时间从原先的07年二季度延迟至四季度。

  综合外电8月7日报道,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 Inc.)上调加元预期,由于市场对商品的需求将支撑加元。

  加拿大经济呈现疲软态势,加之加拿大央行暂停加息导致过去三个月加元兑美元累计下跌1.9%。美元兑加元5月31日攀至28年高位0.9144。

  加拿大皇家银行

资本市场部高级货币策略师斯特劳斯(Matthew Strauss) 表示,商品价格上涨以及除美国外的全球经济快速复苏均令加元承压。预计加元仍会走软,但速度将缓于预期。

  该银行当前预计,美元兑加元将在07年第四季度升至1.21而不是第二季度。自9月以来该投资银行始终建议卖空加元。

  (汤海霞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