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纽蒙特预计06年黄金均价达到每盎司600-65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20:10 世华财讯

  纽蒙特预计,06年黄金平均价格将达到每盎司600-650美元,且07年金价将会进一步走高。

  综合外电8月7日报道,全球第二大金矿公司--美国的纽蒙特(Newmont)称,由于市场形势有利,今后一年左右中金价将保持坚挺。

  纽蒙特负责印尼和澳大利亚业务的副总裁Robert Gallagher在开采商和交易商会议上向记者表示,预计06年黄金平均价格将达到每盎司600-650美元,且07年金价将会进一步走高。

  他称,黄金的巨大需求以及新矿推迟生产将为金价提供支撑。

  自5月中旬创出每盎司730美元的26年新高后,金价一直波动较大。

  现货金价现报每盎司647美元左右。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