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就业形势不佳加深市场对加央行利率前景的担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7:39 世华财讯

  加元走势反复,原油价格近期强势并未带动加元大幅走强。美元兑加元在周二美联储利率决议前有望在 1.1200-1.133区域振荡。

  7日美元兑加元跳空11点低开,随后的亚欧市场中小幅振荡走低,但1.1225低点附近为美元提供短线支撑,美元兑加元横盘于1.125的重要黄金分割位附近,等待进一步交投指引。

  上周五公布的加拿大7月就业人数减少0.55万,失业率升至6.4%,使得市场对加拿大央行的利率前景感到悲观,美元兑加元走强后受美国弱于预期的就业数据打压,重新回到1.13下方交易。8月底临近,美国的飓风季节将至,近期油价维持强势,但市场关注的重心依然是各国的利率前景,而美加两国同样面临经济放缓,两大央行利率前景不乐观的问题,料美元兑加元未来走势趋于中性。

  技术面上看,美元兑加元目前正围绕7月5日低点至7月24日高点的50%回挡1.1250附近争夺,短线趋势不甚明朗。日线布林带下轨1.1235存在支撑,更强的支撑位于60日均线1.1197附近。而上方压力位于1.1325-50区域,有效突破1.1197-1.1350区间限可视为短期趋势成立。

  今晚缺乏重要的美国方面的消息,料市场将继续消化上周五的非农数据,及即将公布的

美联储利率决议预期,多数分析人士预期8日美联储将暂停升息。

  今日支撑:1.1235,1.1197;今日阻力:1.1300,1.1362

  (何永律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