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马什保险经纪公司部分业务受挫业内拆分观点再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7:21 世华财讯

  全美最大保险经纪公司马什部分业务业绩有所下滑,业内分析师认为其该公司各部分业务拆分成独立公司或将表现更佳。

  综合外电8月7日报道,由于竞争对手的价格战,全美最大的保险经纪公司马什(Marsh & McLennan Cos.)旗下的风险咨询和证券业务第一季度受挫。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Michael Cherkasky誓言将解决这个问题,直至上周四(3日)该公司发布第二季度财报前,Kroll部分的业务已经取得了不错的进展,营收及收益率均强烈反弹,但与此同时该公司金融服务的其他部分出现了问题。

  Cherkasky表示,该公司正在失去其保险经纪业务的欧洲客户。

  许多分析师认为,该公司出现的每个新状况都指向同一个问题,即该公司每个业务部分的业绩表现能否更佳,能否比这些业务部分各自构成的独立公司更有价值?

  (周晓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