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英国石油公司宣布关闭普拉德霍海湾半数产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6:14 世华财讯

  鉴于发生严重管道泄漏事件,英国石油公司宣布将关闭日产40万桶的产能,约为该公司位于阿拉斯加北部普拉德霍海湾油田总产能的一半。

  综合外电8月7日报道,英国石油公司(BP PLC)6日宣布将关闭日产40万桶的产能,约为该公司位于阿拉斯加北部普拉德霍海湾总产能的一半,此前不久发现该处输油管道出现严重损毁情况,该地区油田是全美产量最大的油田,发现于1968年。

  此前不久,该公司发现该地区部分输油管道已经漏油约4至5桶,而恰在数月前该公司运营的北部普拉德霍海湾油田管道还曾发生漏油20万加仑的事件。

  该公司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不得不采取该措施表示很遗憾,并为该举措即将引起的负面影响,对美国及阿拉斯加州表示歉意,直到该公司及政府监管机构均认同,该管道能够安全运营,并不会对环境构成威胁时,才将恢复该油田的正常运营。

  (周晓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