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瑞士再保险公司准备要约收购苏格兰寡妇基金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2:01 世华财讯

  瑞士再保险公司准备要约收购劳埃德集团旗下的苏格兰寡妇基金公司

  综合外电8月7日报道,瑞士再保险公司(Swiss Reinsurance Co.)已采取行动,准备要约收购劳埃德集团(Lloyds TSB Group PLC)旗下的苏格兰寡妇基金公司(Scottish Widows)。

  瑞士再保险公司在过去的两三个月中与劳埃德集团进行了接触,表达了对苏格兰寡妇基金公司的兴趣,该公司估值约为70亿英镑。

  涉及此收购的银行包括高盛,花旗和雷曼兄弟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