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高油价使科威特石油收入较官方预期增长一倍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 06:56 世华财讯

  高油价使科威特石油收入大幅增长,2006至2007财政年度其石油收入可望达到163.62亿科威特第纳尔,较官方原来预期增长一倍多。

  据新华网8月4日报道,如果油价和产量持续保持上涨趋势,科威持本财政年度石油收入可望达到163.62亿科威特第纳尔,约合556.2亿美元(1第纳尔约合3.4美元),比官方原来预期收入77.37亿第纳尔增长一倍多,科威特国家通讯社报道。

  受日益升级的以黎冲突影响,科威特油价在七月份的绝大部分时间内呈上涨趋势。科威特沙尔咨询和投资公司报告称,科威特原油价格7月份平均每桶达66.8美元,比6月份增长3.9美元。2006年前四个月,科威特原油平均价格为每桶64美元。在2005至2006财政年度,科威特原油的平均价格为每桶52.1美元。

  科威特石油产量也在增长。在石油输出国组织(

欧佩克)中,科威特原油生产配额为日产224.7万桶,每桶均价为64美元。而科第一季度实际日产原油已增长到255万桶。

  科威特2006至2007财政年度始于2006年4月1日。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