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NYMEX原油期货4日跌破每桶75美元因热带风暴强度减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 05:2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NYMEX原油期货价格4日收盘跌破每桶75.00美元,受热带风暴克里斯强度减弱以及美国经济显露出放缓迹象影响。

  综合外电8月4日报道,纽约商交所(NYMEX)九月原油期货合约下跌70美分,至每桶74.76美元,盘中低点为74.15美元。

  2006年第三个命名热带风暴克里斯(breakup)于4日早些时候减弱为热带低气压,其对墨西哥湾沿岸石油设施的威胁相应也减小。虽然预计该风暴下周仍将进入墨西哥湾地区,但强度可能不会恢复,也不会对墨西哥湾沿岸的石油生产平台和炼油厂造成威胁。

  Vantage Trading场内经纪部门副总裁Pete Donovan表示,热带风暴克里斯的影响即将过去,本周早些时候人们还担心其将加强为飓风,但现在看来这种情况不会发生。

  九月取暖油合约下跌2.39美分,至每加仑2.0896美元。九月汽油合约下跌6.19美元,至每加仑2.2315美元。

  成交量非常清淡。

  另外,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公布,7月份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13,000人,远低于增加150,000人的分析师预期水平。

  投资者对该数据产生了前后矛盾的反应。一些市场人士起初将其当作看涨信号,因为数据降低了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Fed)加息的可能性。但后市阶段市场中浮现出对经济增长放缓速度过快的担忧,这种情绪拖累了股市和

原油期货走势。

  (贾宝红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