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通用汽车公司将在印度兴建第二家汽车制造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15:42 世华财讯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将投资3亿多美元,在印度兴建第二家汽车制造厂,该厂最初每年将生产14万辆汽车,将使通用在印度的总产能增长一倍。

  综合外电8月4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rp)将投资多于3亿美元,在印度兴建第二家汽车制造厂,意图在印度这个全球增速最快的汽车市场争取更大的市场份额。

  据通用汽车印度分公司称,该工厂将建在印度Maharashtra,最初每年将生产14万辆汽车,这将导致通用在印度的产能翻番。

  通用印度分公司总裁兼执行董事Rajeev Chaba以及Maharashtra地方政府的工业部长已经签署了兴建新厂的协议,目前该公司已经分配到了300英亩的土地。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