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国6月份工厂订单增长1.2%低于预期的2.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23:04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六段至文末。

  美国6月份工厂订单增长1.2%,增幅低于预期的2.0%。

  综合外电8月3日报道,美国6月份工厂订单增幅弱于预期,虽然当月国防商品需求出现飙升,但其他行业疲软的订单量将这一积极影响完全抵消。

  美国商务部(Commerce Department)3日公布,6月份工厂订单增长1.2%,5月份工厂订单数据修正后增长1.0%。5月份的初步数据为增长0.7%。

  此前华尔街经济学家预计,美国6月份工厂订单将增长2.0%。

  供应管理学会(Institute for Supply Management, 简称ISM)1日公布,7月份制造业指数升至54.7,6月份为53.8。

  报告显示,6月份耐用品订单增长2.9%,而修正前

商务部的最初估值为增长3.1%。

  6月份非耐用品订单下降0.7%,5月份为增长1.9%。

  6月份不含飞机的非国防资本货物订单增长0.4%,5月份为增长1.3%。

  6月份消费品订单下降0.8%,5月份为增长2.3%。耐用消费品订单下降0.4%;非耐用消费品订单下降0.9%。

  6月份运输相关货物需求增长7.4%,5月份为下降2.8%。6月份非国防飞机和零部件订单增长6.8%,5月份为下降19.5%。6月份国防飞机和零部件订单增长10.7%。

机动车车体和零件订单增长1.5%。船舶订单飙升118.9%。6月份不含运输订单的总体工厂订单增长0.1%。

  电脑和电子产品订单增长3.7%;机械订单下降0.5%;电气设备和电器订单下降0.9%。6月份金属制品订单增长2.9%,初级金属订单增长1.3%。

  6月份资本货物订单增长5.5%。

  所有非国防资本货物的需求增长1.3%。

  6月份国防资本货物订单增长49.4%;不含国防用品,所有其他耐用品订单增长0.3%。

  报告显示,6月份工厂发货量下降0.3%;未发货订单增长1.6%;库存增长0.8%。

  (贾宝红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