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亚太股市3日大多收高 澳大利亚股市涨幅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20:35 世华财讯

  亚太股市3日大多收高,澳大利亚股市涨幅强劲,日本公司良好的业绩也推波助澜,但由于美联储下周将召开重要会议,股市涨幅普遍有限。

  综合外电8月3日报道,亚太股市3日大多收高,但由于美联储下周将召开重要会议,股市涨幅普遍有限。

  日经225指数收盘涨0.13%,至15,5484.41点,为六个交易日来第五天收高;虽然美联储加息前景不确定,部分表现优异的企业财报仍能激励多头步步为营,出口类股为大盘提出了支撑。包括东京证交所一部所有股票的东证指数涨0.27%,至1,573.94点。

  

澳大利亚基准S&P/ASX 200指数涨1.21%或59.60点,收于4966.20点,受到商品相关类股的支撑。

  香港股市基本持平,恒生指数收盘上涨15.67点或0.09%,收于17048.42点,

能源股走强,因
原油价格
飙涨。恒生中国企业指数涨1.12%。

  中国股市上证综合指数收盘基本持平,微升0.19点,收于1601.06点,近五个交易日的累计挫幅也缩小到5.1%。深圳股市综合指数则还是输给沪股,挫1.33点或0.3%,收于398.52点。

  台湾证交所加权指数跌0.14%;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涨0.14%;韩国综合指数(Kospi)跌0.3%。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