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欧元区货币市场隔夜拆款利率3日走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9:58 世华财讯

  欧元区货币市场隔夜拆款利率3日继续走稳于2.75%-2.77%。市场关注欧央行行长特里谢在央行加息25个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如果他语气强硬,长期利率曲线将变陡。

  综合外电8月3日报道,欧元区货币市场隔夜拆款利率3日继续走稳于2.75%-2.77%,欧央行如期加息25个基点至3.0%未对市场产生影响,市场将密切关注欧央行行长特里谢稍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如果他语气强硬,长期利率曲线将变陡。

  2日,商业银行在欧央行的准备金余额从1日的1,806.17亿欧元下降至1,677.82亿欧元。自发性因素引起的流动资金需求从2,773.49亿欧元降至2,762.04亿欧元。平均准备金余额小幅上升,至1,676.58亿欧元,仍高于欧央行1,664.82亿欧元的最低准备金要求。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