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德商业银行:预计英央行8月3日将意外加息25基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8:47 世华财讯

  尽管多数市场人士预计英央行8月3日将维持利率于4.50%不变,但德国商业银行预计,英央行将在此次会议上意外加息25基点至4.75%。

  综合外电8月3日报道,英国央行即将于8月3日格林威治时间11:00宣布的最新的利率决议,多数市场人士预计,英国央行将维持主要利率于4.5%不变。但德国商业银行称,英央行料将在此次会议上意外加息25基点至4.75%。

  该行同时指出,受意大利与瑞士央行增加英镑外汇储备影响,欧元/英镑走弱,如果欧央行行长特里谢讲话温和,这种趋势将继续。

  市场普遍预期8月3日欧央行将加息25个基点至3.0%水平。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