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欧英央行利率决议前美元兑瑞郎料将区间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5:02 世华财讯

  美元兑瑞郎2日小幅振荡反弹,汇价暂回到趋势线和60日均线上方。在3日晚间欧英两家央行利率决议前,美元兑瑞郎料将在1.2285-1.2370之间盘整。

  2日亚洲早盘,在重要消息公布前,市场交易谨慎,美元空头回补买盘带动美元兑瑞郎反弹。欧洲盘中公布的瑞士7月SVME采购经理人指数为65.1,好于前值和预期,显示瑞士经济依然稳健,但该数据对瑞郎的激励作用有限。

  北美开市后,由于市场缺乏美国方面重要经济数据和消息的指引,美联储理事莫斯可称美通胀得到很好的控制,说明美联储货币政策实现目标收效,但其讲话没有给市场提供下周是否升息的更多动向,在3日重要消息公布前,市场获利了结意愿增强,美元兑瑞郎收回部分失地,重回趋势线和60日均线上方。美元兑瑞郎全天呈现振荡反弹态势。

  3日亚洲盘及欧洲盘初,美元兑瑞郎延续反弹走势,小时图均线系统发散向上,北京时间13:15瑞士公布了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月率下跌0.7%,年率上升1.4%,均弱于预期,美元兑瑞郎小幅走强后再次回归平静,目前价位横盘于1.2320-50的窄幅区域内,等待晚间消息指引,选择突破方向。

  技术面观察,美元兑瑞郎在趋势线和60日均线附近走势反复,汇价重新收复5日均线和60日均线,下一阻力位于日线布林中轨和10日均线交汇点1.2370附近。若有效突破该阻力位,则可确认短期反弹成立,下一目标可能测试箱体上轨1.2550。但若再次下破趋势线1.2321支撑,则美元兑瑞郎有望测试1.2000的箱体下限。欧央行利率决定和会后声明公布前,美元兑瑞郎有望在1.2290-1.2370区间内振荡。

  今日需关注晚间欧英两央行的利率决议,尤其是欧洲央行的会后声明,其他欧系货币的动向将指引瑞郎走势。同时还需关注稍后公布的美国7月ISM非制造业指数,美国6月工厂订单,以及美国6月耐用消费品订单修正值。

  今日支撑:1.2320,1.2186;今日阻力:1.2370,1.2435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