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欧元兑日圆亚洲汇市跌至146.14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4:16 世华财讯

  2日欧元兑日圆自10日均线附近147震荡下行,3日亚洲盘中跌至7月31日以来支撑线切入位146.14企稳。汇价后市存在下测146.14的风险。关注晚间欧央行利率决定和特里谢讲话。

  2日欧元兑日圆震荡小幅走低。汇价自亚洲盘初的10日均线下方附近147下跌,盘中跌至146.40附近企稳,欧洲午盘反弹在亚市高点下方遇阻下滑,幅度有限,收报146.53。

  3日亚洲早盘,欧元兑日圆延续隔夜跌势,在7月31日以来支撑线切入位146.14获得一定买盘支撑,午盘略有回升,受到10小时均线阻挡。

  欧元兑日圆天图技术指标下行,短线可能维持10日均线之下震荡整理或者震荡下行;分时图技术指标有所超卖,即时下跌动能有限,但后市仍有下测146.14的风险;阻力:146.70/95;支撑:146.10,145.65,145.35。

  今日欧央行将公布利率决定,市场普遍预期将升息25个基点,市场关注会后特里谢讲话。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