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澳大利亚外长称与中国自由贸易谈判获新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3:53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外长唐纳表示,自从中国总理温家宝4月访问澳大利亚以来,两国自由贸易协定谈判获得了新的动力,9月谈判重点将在服务和投资领域。

  综合外电8月3日报道,澳大利亚外长唐纳(Alexander Downer )3日表示,澳大利亚与中国的自由贸易协定谈判获得了新的动力。在9月继续举行的谈判中,澳大利亚的重点会是放宽服务和投资领域的限制。

  唐纳表示,2005年澳大利亚到中国的出口增长50%达到160亿澳元,其中超过三分之二是资源类产品。

  唐纳称,中国总理温家宝4月访问

澳大利亚时表示,未来一到两年两国在自由贸易协定谈判上应当有新的突破,这给了本来陷入困境的谈判新的动力。温家宝总理访澳后一个月举行的第5轮谈判取得了很好的进展。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