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东京汇市3日午盘美元走强但前景并不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3:40 世华财讯

  欧元兑美元因技术因素出现下跌,市场关注3日晚间欧洲央行会议和4日的美国就业数据,分析师认为美元前景不够乐观。

  综合外电8月3日报道,因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在不久后暂停其升息周期,在欧洲央行3日晚间议息会议前,短线投资者对美元进行空头回补,美元兑欧元上扬,兑日圆温和走软。

  三井住友银行的分析师Daisuke Uno说,在欧洲央行会议之前,欧元受到技术力量的驱动而走软,但是一旦正在进行的头寸调整结束,欧元很快就会重拾升势。

  市场广泛预期欧洲央行会升息25点至3.00%。

  Uno说,由于市场预期

美联储的升息周期即将结束,美元的前景逐渐偏空。

  投资者对于4日美国将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也保持警惕,希望借此机会发现美联储在8月8日是否还会继续升息的蛛丝马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