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CMC Markets 称加息之后澳元依然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0:48 世华财讯

  2日,澳大利亚储备银行公布加息之后,澳元上涨,但收盘下跌;归因于美元广泛走强。一些分析员预期澳央行今年内可能会再加息。

  CMC Markets 分析师表示,昨日澳大利亚储备银行公布加息之后,澳元上涨至0.7700美元目标价位。银行发表简短的谈话,暗示了再度采取紧缩政策的可能,一些分析员预期今年内可能会再加息。

  美元遭受到获利了结盘的影响,尽管澳元早盘上扬,但是收盘时下跌至0.7641/43美元。下一个支撑价位见于0.7605美元。

  美元广泛走强,因为投资者在美元兑其它主要货币连续三周走强之后,继续获利了结。

  在弱于预期的欧元区PPI的推动下,欧元下跌近0.5美分。最近的支撑水平见于1.2690美元。

  美元/日元微幅上涨,中国央行发表谈话,暗示将会增加

外汇储备的灵活性。美元/日元在114.18到114.86范围内波动。

  在高涨的

石油价格和中东地区持续紧张形势的影响下,黄金触及到两周高点。黄金收于每盎司651.2美元,白银收于12.14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